花建慧:共同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跨越崛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0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网记者 孙磊
 

中国网4月8日讯,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开幕。在本次年会上,安徽省与湖北、江西、湖南四省联合举办长江中游城市群主题活动,共同展示长江中游城市群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宏伟蓝图。

安徽省副省长花建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安徽省皖江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全国第一个以承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示范区,这个示范区使安徽省更多地、更紧密地、更有效地和长三角实现了融合发展。当今的长江中游城市群,凝结四省精华、辐射广阔市场,必将为中国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花建慧强调,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已成为引领安徽崛起的关键力量,皖江城市带的经济实力和辐射带动力不断增强。未来我们将突出合肥、芜湖双核作用,加强沿江城市间的一体化建设,加速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城市体系;将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奋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自主创新高地;将坚持以人的城市化为核心,努力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活福地;将以精诚合作、务实求进的态度,与兄弟省份一同开创长江中游地区科学发展、加速崛起的灿烂明天。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