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共同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跨越崛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08  内容来源: 中国网

湖南省委书记、省长徐守盛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网记者 孙磊
 
中国网4月8日讯 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于4月6日至8日在海南省博鳌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7日中午,在博鳌论坛现场,湖南、安徽、湖北、江西四省联合举办了长江中游城市群主题活动,共话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战略、共谋区域发展良策。会后,湖南省委书记、省长徐守盛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记者问及湖南长株潭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四省中三角城市群在推进上有何区别时,徐守盛表示,从推进的形式上来说,中三角城市群这个层次更高了,我们原来的长株潭城市群是一个良性社会建设的试验区,作为党中央国务院的试验区,为全国的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积累了一些经验和做法。这次推出的是向世界开放,与世界合作的概念,向全世界展示长株潭和四个省的中部城市的形象。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