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金曲面纱揭开 最佳类创作奖项出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4-20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音乐之声总监陈福生为蔡依林颁奖

4月19日,“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发布会”在北京壹空间举行。蔡依林、魏晨、李霄云、MP魔幻力量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年度最佳类创作奖项的“新鲜出炉”,揭开了2012年度中国TOP排行榜金曲的神秘面纱。

作为国内的权威榜单,中国TOP排行榜评选出了30首年度金曲,其中内地、港台各15首,表演嘉宾MP魔幻力量则对其中六首力作进行了现场串烧。而分别作为内地、港台金曲获奖人代表的魏晨和蔡依林也抢先捧回了奖杯。同时,在当天公布的创作类最佳奖项中,内地部分李霄云,李宇春、李泉分别斩获最佳作曲、作词和编曲奖项;港台地区最佳作词、作曲和编曲则分别被张悬、韦礼安、洪敬尧、生命树_小王子摘取。

众艺人与领导向大家诚挚邀请

在活动当天,魏晨和DJ小强一起首唱了“中国TOP排行榜”主题曲《MR TOP》。该曲以欢快的节奏、多变的曲风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TOP排行榜所洋溢的青春气息。随后,粉丝们在舞台上用“模仿秀”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蔡依林的“TOP旅程”,其中男粉丝模仿的《花蝴蝶》惹得蔡依林捧腹大笑,更获得Jolin亲手送上的颁奖晚会门票作为礼物。

据悉,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将于4月25日晚正式举行,届时颁奖晚会将公布本届活动所有奖项,更有数十组华语乐坛重量级艺人登台表演。(中国网记者 石晶 杨掬)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