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地震:未现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03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4月21日,芦山地震卫生应急前线指挥部疾控卫监组的一名
工作人员在芦山县中学受灾群众临时安置点内消毒。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29日通报,目前,四川地震灾区未发现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据通报,截至29日12时,四川芦山地震的现住院伤员中,尚有危重症44人、重症49人,全部收治在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和成都军区总医院。

  芦山地震抗震救灾进入恢复生产生活阶段后,灾区群众的吃饭、住宿、用电、用水等急难问题基本得到解决,但电器维修、理发、看病等小事仍然是群众的“挠头事”。成都军区空军后勤部流动服务队连日来进村入户开展便民服务,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与此同时,根据雅安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雅安全市中小学生照常放假。但雅安市教育系统机关干部和教职员工仍坚守岗位,为节后全市学校全面复课做准备。

 

 

[关注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