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矛盾迁怒孩子 父亲竟将1岁儿子摔成重伤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14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夫妻矛盾迁怒孩子 父亲竟将1岁儿子摔成重伤
 

上海浦东仁济医院12日晚发生骇人一幕:一名男子因夫妻矛盾,把年仅1岁的亲生儿子狠狠摔砸在水泥地上,致男童颅骨骨折,病势危重。

事发12日23点30分左右。当时,该男子正在仁济医院二楼大厅打电话。通话中与妻子发生了争吵,情绪激动的他竟一把将趴在自己肩头的幼子摔出,一头砸在医院冰冷的水泥地上。据目击者称,年仅一岁的幼童头部着地,被甩出足有5米远,落地后四肢抽搐、口鼻流血。

据悉,男童颅骨粉碎性骨折,同时有脑出血,生命垂危。截至发稿时,仍在儿童医学中心全力抢救。而做出怒摔幼子荒唐举动的陈某现年31岁,湖北来沪,目前因故意伤害,已经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被摔砸在地的男童系陈某的第三个孩子,陈某另有两名女儿。就在三天前,陈某因带孩子的问题与妻子发生争执,用刀将其划伤致其入院治疗。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