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记权健自然医院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情系中医

发布时间: 2013-05-16 10:35: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白玥

记权健自然医院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情系中医

记权健自然医院集团董事长束昱辉 情系中医

  “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企业,权健一直坚持一个原则,就是企业唯有有利于社会,才有其存在的价值。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我,永远铭记工作职责是救苦救难,而这些应该是无处不在的。我今天所做的一切,无论从什么角度或什么身份,都是应该的也是微不足道的。我将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带领我的团队把为社会做贡献,救苦救难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习惯。”束昱辉董事长如是道。

  束昱辉董事长此番向芦山灾区捐赠壹亿元人民币善款,是权健自然医学集团良久以来坚持秉承和奉行的“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的理念以及“感受爱、创造爱、传播爱”的精神的又一次体现,充分彰显出了全体权健同仁与灾区同胞手牵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大爱情怀。面对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褒奖,束昱辉董事长表示说:“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灾区同胞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灾难,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密切关注前方救灾的进展情况并为灾区同胞祈福,力争在灾后援建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白玥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