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深海国际摄影大赛以鱼的角度看世界获年度最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4  内容来源: 北京公共

以鱼的角度看世界获年度最佳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尼深海国际摄影大赛”每年都会吸引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高手参加,到今年为止大赛已走过7个年头。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第7届“印尼深海国际摄影大赛”各奖项近日揭晓,摄影师哈米德•拉得(Hamid Rad)的作品以鱼的角度看世界,赢得了年度最佳水下摄影奖。
本届大赛中,来自15个国家的数千名名专业、业余摄影师进行角逐。从张开血盆大口的鲨鱼到船只残骸,摄影师们用精彩的作品展现最壮观的水下自然景观。最终,哈米德•拉得(Hamid Rad)的作品赢得了最佳水下摄影奖,他的作品以鱼的角度看世界,拍摄于澳大利亚新几内亚。
据悉,大赛分为七大摄影类别:袖珍相机照、潜水者、动物肖像、动物行为、暗礁、冲浪、鲨鱼。各奖项的获得者以及进入决赛的选手获得价值超过50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7万元)的奖品。(实习编译:钟祥元)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