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台湾渔船在基隆外海遭撞击翻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0  内容来源: 上海东方卫视

 

台湾渔船在基隆外海遭撞击翻覆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海巡部门北机队副队长庄光正今天(19日)表示,和星舰已成功救援苏澳籍渔船“丰荣106号”上的6名人员,6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台当局“海巡署”北机队在今天下午1时24分接获通报,苏澳籍渔船“丰荣106号”在基隆外海约120海里,疑似遭油轮撞击,当时渔船上有1名台湾地区籍渔民与5名印度尼西亚籍渔工,且船身呈现倾斜状态。

  庄光正表示,北机队随即调派在附近海域执行护渔勤务的和星舰前往驰援;和星舰于下午3时左右抵达事发现场,当时6名人员正在救生艇上等待救援,和星舰队员随即将包含林姓船长在内共6人救起, 6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暂时安置在和星舰。

  至于疑似肇事的油轮,“海巡署”正在追查所属地区,并严密监控油轮行踪。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