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春晚再曝猛料:张国立或辅佐冯小刚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11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春晚再曝猛料:张国立或辅佐冯小刚

随着12日央视春晚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春晚主创人选的消息层出不穷。记者昨日获悉,除了冯小刚出任春晚总导演,赵本山、张国立也受邀参与语言类节目的策划,语言类节目导演则由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汤浩担当。

赵本山被指以顾问身份参与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赵本山已收到来自导演组的“橄榄枝”,除了筹备自己的小品,还有可能配合冯小刚为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把关。对于赵本山是否已经做好准备,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并未否认,表示赵本山和冯小刚关系很好,“赵老师对春晚感情很深,对于春晚方面的事情,如果冯导有什么要求,相信赵老师会积极配合。”昨日还有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确定把关春晚语言类节目,但将以策划、顾问的身份参与,不会直接插手春晚的具体事务。

另悉,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导演汤浩,则会在马年春晚继续担任这一职务。此外,据沈阳晚报爆料,有过四届春晚总导演经验的张晓海可能成为与冯小刚并列排名的两位总导演之一。张晓海曾在1989年、1996年、2000年和2008年,或“单独”或“与他人联合”一起承担春晚总导演工作。

张国立:尚未确定暂不回应

冯小刚被曝确定担任春晚总导演后,有网友就猜测如果冯小刚能走马上任,以其在圈内的人脉,希望张国立、徐帆、葛优等都能参与春晚。昨日有消息称,张国立可能参与春晚,并辅助冯小刚的总导演工作。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致电张国立经纪人,其表示目前张国立正在大连拍戏,待该戏杀青后才会回京交代接下来的具体工作,“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张老师是否会参与春晚。”昨日,有记者打通张国立本人的电话,对于是否参与春晚辅佐冯小刚,张国立表示目前还未确定,暂时不便回应。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