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天一案召开庭前会 梦鸽现身法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3  内容来源: 新娱乐在线

 



2月20日,李某等5人因涉嫌在2月17日晚将一女子带至某宾馆后强奸,被海淀警方控制。7月8日,海淀检察院以李某等人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昨天,李某一案在海淀法院召开庭前会议。

昨日,李某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海淀法院召开庭前会议,梦鸽作为李某的法定代理人参加了会议。

李家法律顾问微博称,辩护律师提请法院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进行调查。

受害方未透露索赔数额

昨日8时30分许,该案被告人的律师和受害方的律师田参军分别出现在海淀法院南门安检大厅门口及北门员工通道门口。

田参军律师表示,庭前会议主要解决一些程序性的问题,对双方证据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发表意见。如果双方认可的话,在将来的庭审时,程序就可以走得快一点。此外,庭前会议还牵扯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不过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数额。

田参军否认了网上流传的受害人家长向李某勒索50万的说法。

梦鸽一路小跑进法院

上午9时15分许,一辆出租车缓缓停靠在法院安检大厅门口。梦鸽身着黑色长衣长裤、戴着黑色大墨镜一路小跑着下了车,进入法院。

在安检前,梦鸽先是递交了身份证件,在法警通过联网核查后,她将皮包从安检仪上通过,之后接受了一名女法警的手持仪安检。整个过程持续约五分钟,梦鸽不发一语。

目击者介绍,梦鸽一行到了法院二楼一较大法庭,其子李某本人及其他被告人均未到庭。上午9时许,庭前会议开始,本案涉及大量证据材料,参与各方充分表达了意见。下午3时,整个程序走完,参与各方光是看笔录就花费了约一个小时,之后田参军等律师先行离开。

昨日17时许,同样是一辆出租车停靠在法院南门,一男子持一把粉红伞守在车门。不久,梦鸽走出法院。持伞男子快步走上前,撑开伞以遮挡媒体拍摄。梦鸽上出租车离开,未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