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魏晨北京演唱会为“神秘恋人”献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7-27  内容来源: 中国网

 
魏晨帅气亮相“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之记者会”现场

中国网讯:7月26日下午,魏晨帅气亮相“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之记者会”现场,激发了众多粉丝和媒体们对本次演唱会的整体猜想。此次记者会从舞台设计、歌曲编排、以及服装造型,均透露了一些亮点给大家。

现场,魏晨借4张演唱会概念海报为大家透露了本次“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概念,以科技感、时空感、星空感为主要元素,有很多舞台设计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魏晨获赠礼物

期间,魏晨本人大爆料,自己将在演唱会现场演唱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的主打歌曲为“神秘恋人”献声,并笑称这一举动将成为整场演唱会让歌迷最疯狂的环节之一!

魏晨为了让歌迷在本次演唱会上感受到不一样的曲风、不一样的魏晨,每天争取让自己用更多时间做努力和调试,并承诺一定会让大家十分满意演唱会的现场视听效果。同时也希望“神秘恋人”能为之心动。(记者:杨掬 石晶)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