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女艺人收入排行:安吉丽娜·朱莉力压群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05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女艺人收入排行:安吉丽娜·朱莉力压群芳

《福布斯》日前公布了“2013年好莱坞最赚钱女艺人榜”,38岁的“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力压群芳,以3300万美元的年收入,击败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名列该榜单冠军。这并非朱莉首次获此殊荣,早在2011年她就登上“福布斯最赚钱女艺人榜”冠军,但在去年只排在了该榜单的第四位。

据《福布斯》介绍,该榜单所计算出的片酬是根据女星过去一年的票房表现、实际片酬以及部分票房分红所得出的,好莱坞年轻女星不断崛起,因此包括梅格·瑞恩、妮可·基德曼等曾经是该榜单常客的老牌女星纷纷落榜,詹妮弗·劳伦斯、艾玛·斯通等新晋女星则取而代之,成为好莱坞的中坚力量。在榜单上,紧随朱莉的是奥斯卡新晋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年仅23岁的她凭借《幸福背后的乌云线》《饥饿游戏》等卖座影片在过去一年中赚得2260万美元;和詹妮弗·劳伦斯同龄的“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以22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该榜单季军。老牌“甜心”珍妮弗·安妮斯顿以200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四;艾玛·斯通以1600万美元年收入排名第五。

《福布斯》这一榜单公布后,立即引起了争议。不少媒体表示,安吉丽娜·朱莉从2011年起就只有一部导演作品和一部动画配音作品亮相,这一排名似乎名不副实。对此,《福布斯》方面表示,尽管朱莉在大银幕上的活跃度大不如前,但她的片酬目前还是其他女星无法企及的。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