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恒天然集团向中国消费者公开道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06  内容来源: 央视经济

恒天然集团向中国消费者公开道歉

 

    8月5日,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浓缩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进行说明。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在新闻发布会开场发言中,首先强调,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向中国消费者公开道歉。西奥·史毕根斯表示,婴幼儿食品的消费群体有权利使用安全的产品。
  西奥·史毕根斯称,目前该公司正在和中国政府部门,以及中国客户一起进行沟通,让大家了解哪些产品存在问题。西奥·史毕根斯强调,现在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不分昼夜地进行工作,以确保实现信息完全透明。
  CEO表示,公司目前正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确保公共安全和食品安全,二是与消费者和当局解决目前的问题,三是展开纠正性的行为。他还表示,昨天和娃哈哈和可口可乐就内部加工条件进行了商讨,由于两家都是超高温灭菌和低PH值条件下生产,因此两家公司的相关产品也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