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90岁外婆拍视频支持同性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6  内容来源: 搜狐视频

 

近日,一段90岁外婆支持“同志”外孙的视频,受到广大网友关注。这名开明的外婆被网友封为“中国好外婆”。记者观看视频后发现,视频中外婆原来是位福州人。

视频开头,一位慈祥的老人家手拿“反歧视,争权益”的硬纸板坐在藤椅上,缓缓地开始叙述。

“我今年90岁了,我的外孙@木头宅是同志。他很孝顺,也很懂事,我很疼他。希望他找一个男朋友,过幸福的生活。”视频中,外婆用福州话,将对外孙满满的祝福,传达给每一个看视频的人。

老人的外孙阿木是福州一名28岁的工程师。“外婆通过视频表达对我的支持,让我更有勇气放手去爱。”阿木说视频是自己母亲在上周末拍摄的,“我2012年对父母坦白性向,刚开始他们不接受。”让他意外的是,自己的外婆竟然在听到消息后全力支持他,“她甚至试着劝说我父母接受我的性向。”

而外婆愿意拍视频公开支持自己,更是让阿木感叹,“她比父母更加懂我!”阿木说,拍摄这个视频意味着外婆要接受来自亲友的压力,以及许多陌生人的质疑,可是外婆还是义无反顾的支持他,这让阿木在微博上写道,“我已经得到了太多太多,还有什么事值得悲观?”

视频发出之后,受到的反响远远超出他的想象,“有点担心外婆会因为露脸受到伤害。”阿木说,外婆的支持让他能积极面对生活,也希望一些反对同性恋的人不要言语伤害外婆。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