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恒天然遭斯里兰卡禁售 又有两名高级经理停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19  内容来源: 上海第一财经

恒天然遭斯里兰卡禁售 又有两名高级经理停职

 

    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几个市场此前禁止进口部分产品的禁令尚未消除,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因为肉毒杆菌事件又遭禁令。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一家法院8月16日下达一项期限为14天的禁令,禁止所有恒天然产品在该国销售,并且明令恒天然公司停止一切误导消费者的广告。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与此同时,恒天然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个市场的相关产品进口禁令尚未消除。一位外资乳企的销售负责人昨日(8月18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产品停止销售,并且几个国家部分产品进口尚未开放肯定给出口占很大比例的恒天然带来不小的影响和损失。

  昨日,恒天然确认已收到了其产品在斯里兰卡遭临时禁售的通知。恒天然集团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约翰·普里姆先生表示:“我们强烈驳斥禁售通知中对恒天然的无端指控。

  此外,恒天然全球官方网站显示,在此前恒天然新西兰乳业公司执行董事加里·罗马诺辞职后,又有两位高级经理被停职。恒天然相关高层是否还会有人事变动仍然充满变数。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