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意外透露金正恩女儿芳名“金主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0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罗德曼意外透露金正恩女儿芳名“金主爱”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周六,“大虫”丹尼斯-罗德曼日前结束了自己又一次的为期5天的朝鲜之旅,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罗德曼透露了一些他朝鲜之旅的细节,并且爆料出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小女儿的名字。

  罗德曼透露,在访朝期间,他曾经和金正恩以及他的家人们在海边有一段放松而又愉快的时光,在那里,他们探讨了举办一场历史性的朝美篮球友谊赛的可能性,罗德曼还与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进行了一番交谈,还抱过了金正恩的女儿。

  大虫透露,金正恩年幼的女儿名叫“主爱(Ju Ae,音译)”,同时他还表示,自己可能会在12月份再次赴朝鲜访问。

  “他(金正恩)是一个很棒的爸爸,他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对于这位朝鲜最高领导人,罗德曼这样评价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热爱篮球,并且希望通过体育和文化的交流来建立相互的新任和理解。”

  当地时间周一,罗德曼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自己将在明年1月份来到朝鲜举办慈善赛,届时,他将会率领一支由退役NBA球星为班底的球队奔赴朝鲜,其中,他将邀请自己在公牛的老队友斯科特-皮蓬,已经曾经在场上与自己厮杀多年的邮差卡尔-马龙。

  在之前采访中提到的12月份再赴朝鲜,罗德曼透露,届时将会亲自去挑选一批朝鲜当地的球员以备战1月份的慈善赛,而且,他还爆料称,金正恩邀请他训练朝鲜男篮以备战2016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