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俱乐部成立 曹远征任轮值主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2  内容来源: 央视经济

 

11日,由腾讯财经、央视财经共同发起的“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俱乐部”在大连成立,超过20多名金融机构经济学家成为首批俱乐部成员。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俱乐部”由腾讯财经和央视财经频道联合发起,由全球范围内顶尖金融机构首席经济学家组成。俱乐部汇聚高端智慧,关注全球经济热点,为现实经济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俱乐部将定期举办活动,为首席经济学家们提供交流研讨平台,为投资者呈现最前沿的经济分析与投资策略。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俱乐部轮值主席由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担任,著名经济学家李连仲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担任顾问。

腾讯网网络媒体总编辑陈菊红、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出席并见证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俱乐部”的成立。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