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之子召开发布会清理门户 上演咏春之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0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资料图:叶问之子叶准
 

10月9日,广东佛山,咏春重返少林立碑导致咏春之争,以叶问之子叶准为首的世界咏春联会在佛山召开“证咏春之根,斥武林之耻”清理门户招待会。

中途,被咏春联会称为“武林之耻”的梁旭辉大闯发布会场,令佛山体育局和叶问之子叶准召开的发布会会场秩序大乱。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一栏写着佛山体育局、世界咏春联会、佛山精武体育会,而佛山精武体育会的会长,却是“归宗少林”的主角之一梁旭辉。几位咏春师傅刚刚坐定,梁旭辉带着弟子推开保安闯入会场,一屁股坐在主席台上,道:“难得今天各位师叔、师伯全都聚在一起,作为活动主办方精武体育会的会长,为何没有邀请我来这里?”已经高龄的叶准老先生一言不发,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