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曝杰克琼斯双11先涨价再打折 只便宜5毛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3  内容来源: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天猫上一件原价为2499元的杰克琼斯皮衣,9月份时的促销价是1249.5元,“双11”之前,这件皮衣却又恢复了原价。最后,这件皮衣的“双11”价格为1249元,仅仅比之前的促销便宜了5毛钱。

    消费者梅先生说,早在去年,他就看中了这款“杰克琼斯男士牛皮立领两穿式机车皮衣”。但是,这款皮衣的标价是2499元,大大超出了他的预算。今年八九月份,这款皮衣在天猫上仅以半价销售,他却阴差阳错地错过了这次促销活动。不过对今年“双11”,他仍充满了期待:“9月的时候就按半价销售了,‘双11’的优惠力度肯定更大!”

  然而,“双11”的价格一揭幕,梅先生的希望便落空了。原来,在“双11”之前,这件皮衣又恢复到2499元的价格,“双11”的折扣自然是以2499元计算。这样算下来,这件皮衣的“双11”狂欢价为1249元,仅仅比9月份便宜了5毛钱。“这件皮衣是去年的款,就是在商场专柜里也会打折,怎么还能在原价基础上打折呢?”梅先生认为,商家存在先翻倍涨价,再所谓半价狂欢的嫌疑。

  昨天下午,记者和天猫杰克琼斯官方旗舰店取得了联系。店员表示,他们的“双11”价格是以专柜价为准,而不是在之前的促销价基础上进行“折上折”。根据天猫的规定,所谓“专柜价”,是商品的价格标签上的商品原价,“做过促销优惠的,以促销前的价格为准。”根据天猫对“价格举报”的种种解释,杰克琼斯并不违规。

  对于这种解释,梅先生并不接受。“如果仅仅便宜5毛钱,那‘狂欢’还有什么意思呢?”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