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晋身豪门?恒大任重而道远

发布时间: 2013-11-14 16:41: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中国网:对于俱乐部本身而言,一个豪门的足球部,应该具备哪些要素呢?

肖良志:现在广州恒大还不能称上真正的豪门,只是说在向豪门前进的道路之上。因为豪门我们知道有几个标志:

第一,必须拥有一个非常稳定的、而且强大的,板凳厚度比较深的优秀球员的群体,这一点广州恒大目前是做大了。

第二,豪门必须具备持续不断的金元政策的保障,这一点恒大也做大了。

第三,豪门要具备一支优秀强队的底蕴,这个底蕴是经过至少5--10年的沉淀和积淀之后才能达到这个素养,广州恒大正在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因为它毕竟到现在,其实中超只有3年,中甲的那一年可以不算,在中超我们顶级联赛只有3年,实际上它向豪门过渡还缺少至少两年的时间,如果两年之后它还有现代如此强劲的势头,还有现在如此的激情,同时又如此金元政策的支持的话,我想它一定会成为豪门。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