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足归化穆里奇?政策不许

发布时间: 2013-11-14 17:03: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中国网:我们看到广大的球迷非常希望归化穆里奇,让他代表国足出场,您觉得存在这种可能性吗?

肖良志:这个问题是非常热的问题,因为一到国家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尤其是今年615惨案,就是1:5惨败给泰国之后,归化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包括在这之前还有一些外援,民间希望我们中国足球来规划这些球员,像日本、西亚的很多国家一样。但是这个问题我也跟很多人探讨过很多次,包括在网上。实际上我们国家的政策是不允许的,绝不允许这种情况规划外籍足球运动员的情况出现,因为国家的政策制定的非常严谨的,而且有很多严格的条件,所以说在这样的前提之下,归化穆里奇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而且中国足协也从来没有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是一个侦测,不可撼动的问题,除非国家自上而下的政策发生变化,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足协可能启动这样的程序。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