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来年亚冠唱主角 中国球队拒绝昙花一现

发布时间: 2013-11-14 17:3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中国网:中国足球攒了那么久的牌,可以说恒大是终于开胡了,大家也非常开心、兴奋,开心之余也不免也有一点担心,会不会是昙花一现呢?

肖良志:从广州恒大,我个人了解的情况,广州恒大最起码在未来五年之内,投资足球的政策和方向是不会变的,也就是它在金元政策的前提之下保持这种高水准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亚冠冠军可能我们今年拿了,明年拿的难度性就会很大,但是也不能说没有希望了。

我们也不能说昙花一现,因为根据我的了解,我可以再次正式的向观众,向我们中国网的网友们透露一下,11月9号,在我们亚冠决赛的现场,不仅仅是我们的球迷和广州恒大和中国足协的一些专业人士,同时一些中超俱乐部的老板和老总也在现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就探讨过,2014年的发展方向问题,很多的俱乐部都表示,要追加投资,提升自己俱乐部的水平,尤其是山东鲁能和广州的富力透露出来的信息就非常让人兴奋,或者说很振奋的消息,就是他们明年的投资都希望不少于5个亿。5个亿是什么概念?肯定是5个非常高水平的外援,再加上他们去挖一些水平相对比较高的内援,来组成一个非常强的阵容,这样的话在2014年就会形成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强力挑战广州恒大的态势,这个态势就会导致2014年的中超绝对是几支队伍逐鹿中超冠军的状况。

再加上山东鲁能明年它还要参加亚冠联赛,如果他们找5个水平非常高的外援,有这么大的投入,我想他们在亚冠赛上也可能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所以我们不能说昙花一现,只能说今年得了冠军,明年的难度就会大一些,但还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