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谈未来:恒大鲁能国安都有戏

发布时间: 2013-11-14 17:3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中国网:所以在您看来,除了恒大队以外,在您刚才提的山东鲁能、广州富力,甚至是国安,是不是也有可能在亚冠的争冠赛上有不错的表现呢?

肖良志:鲁能我刚才讲了,因为我知道他们在找一些非常高水平的外援,就是跟现在的非常厉害的洛维,然后组成全场的三叉戟,这三叉戟一旦组建起来,它整体的水平会比今年大家非常认可的孔卡、阿尔可森、穆里奇的水平要高,他最终能够走到多远,可能就要看他们的内援的水平和本土球员的力量整合到什么程度,我比较看好他们。

但是北京国安,一直是大家看好的,因为大家知道北京国安也是一支旗帜性的队伍,尤其是在亚冠的赛场,不管他们什么样的情况之下,他们打得就很有斗志,很有血腥,很有积极性,给我们也能带来一些惊喜。今年在他们的阵容相对并不是很强,而且球员的板子厚度并不利的情况之下,他们还进军16强,已经创造了不小的奇迹。明年北京国安肯定有比较高的想法,也是志存高远,我希望他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