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老甲A赛范志毅破门跪地为队友擦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19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在昨天的比赛中,于根伟为天津队斩获唯一进球,人们又看到了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

左树声PK李中华、于根伟单挑范志毅,这样的场面不是穿越剧,而是出现在老甲A邀请赛的赛场。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津沪争夺决赛权的较量中,两地足坛标志性人物纷纷登场亮相,再现昔日的风采,让现场球迷也是大饱眼福。经过90分钟的较量,天津队1:5惨败给对手无缘决赛,于根伟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

经过首轮的较量后,老甲A邀请赛在昨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由于京、川、津、沪四支参赛球队中都有重量级球星压阵,因此,昨天老甲A赛场,也迎来了近千名球迷的观看,大家希望能一睹昔日心目中的英雄。在首场半决赛中,四川队通过点球淘汰了北京队,马明宇、姚夏、黎兵、高峰、杨晨都披挂上阵,精彩的表现引起球迷一阵阵的喝彩。当高健斌在点球大战中力扑北京队3粒点球帮助四川队挺进决赛后,热情的球迷冲入场内,立刻把这位神奇的门将团团围住,俨然中超夺冠那般兴奋。

随后上演的是天津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两队同样都有“名角”压阵,让球迷过足了眼瘾。在上半场场面僵持的情况下,范志毅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帮助上海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上海队又连入两球,扩大了领先优势。为了挽回不利的局面,于根伟在下半场不得不带伤上阵,这样,在这场老甲A的津沪较量中,就重演了10多年前甲A赛场于根伟与范志毅面对面较量的场面。于根伟登场后不负众望,很快帮助天津队扳回一球,让比赛重生悬念。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频频走马换将,55岁的左树声也披挂上阵,这也让左指有了与上海队的李中华、奚志康这些同龄人同场竞技的机会,现场气氛更为火爆。虽然上海队终场前再入两球取得5:1大胜,天津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但此时胜负已不重要,享受快乐足球正是此项赛事的真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津京两队都无缘决赛,这样在20日下午的三四名较量中,老甲A赛场也将上演备受球迷关注的“津京德比”。

 

责任编辑: 鲁楠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