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4000余辆进口大切诺基汽车被召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1-25  内容来源: 新华网

    国家质检总局22日通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自2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4年款大切诺基汽车,生产日期为今年5月10日至8月20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4156辆。

  据通报,上述受影响的车辆的ABS防抱死模块软件存在内部通讯问题,可能导致多个警示灯点亮并失去仪表板照明;部分车辆存在仪表板模块软件数字存储系统的问题,导致仪表板和车速表失去照明;同时,虽然未发现直接关联证据,但部分发生以上问题的车辆发电机接地端松弛并导致仪表板照明异常,存在安全隐患。

  通报称,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特许服务中心免费刷新ABS模块软件以及仪表盘软件,并将发电机线接地端扭矩增加到12NM,以消除安全隐患。

  特许服务中心将通知相关客户,以安排免费检查和更换。车主如要了解本次汽车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可致电克莱斯勒(中国)的免费客户服务电话4006500118,或联系当地经销商。车主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另据质检总局通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自今年12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宝马X3,生产日期为2012年6月26日至2013年3月13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7辆。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