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质检总局:17万多辆V3菱悦汽车将被召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3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质检总局:17万多辆V3菱悦汽车将被召回

 

    国家质检总局2日通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决定自2014年2月10日开始,召回2009年4月1日至2011年9月2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V3菱悦汽车,共计171093辆。

    据通报,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手制动线防尘套可能发生龟裂,导致手制动拉柄拉力逐渐变大。极端情况下,坡道驻车时可能发生车辆位移,存在安全隐患。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存在问题的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手制动线,以消除安全隐患。由于零配件准备原因,本次召回将自2014年2月10日起开始实施。

    在此之前,车主如发现车辆存在上述故障,请立即与就近的4S店取得联系,及时进行检修。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