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外国小伙在北京街头扶摔倒女子遭讹诈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03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外国小伙在北京街头扶摔倒女子遭讹诈

  

媒体核实女子确被撞到 外国小伙扶人被讹?

据千龙网报道,笔者联系到照片拍摄者和该“老外”女友对事实进行核实,摄影师和“老外”女友表示,确实是这名“老外”碰人在先,然后才有被撞女子坐地不起拽着老外不走。笔者认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剐蹭,之所以有如此强力的传播效应都是因为“扶人”这个词最近太火啦,更何况还是老外“扶人”呢!

另据中国之声微博称,中国之声记者栾红来到昨天现场,多位目击者称,虽然没有看见两个人怎么发生争执的,但老外既没有哭,还频频用中文骂人。当时老外开着无牌照的黑色摩托,还载着一位中国女性。记者看了一位目击者拍摄视频,看见老外和大妈互相推搡。

此前报道:

北京街头外国小伙扶摔倒中年女子遭讹诈

12月2日上午10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香河园路与左家庄东街路口,一名东北口音女子在经过一个骑车老外时突然摔倒,随即瘫软倒地不起。外国小伙下车急忙搀扶女子,却被女子一把揪住,自称被老外撞倒腿部受伤无法行走,需要该老外负责。外国小伙大惊失色,却被女子死死拖住。在争执中女子行走正常无恙,并死命撕扯外国小伙,造成其衣服被撕烂。随后该女子死命抱住了男子所骑车不撒手。事故造成现场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女子多次瘫软抽搐,坚称被撞倒并让男子负责,急哭外国小伙。事发不久警方到场,双方前往煤炭总医院。经医生检查、X光拍摄后诊断该女子并未受伤。女子随即再度瘫软大呼难受。最后在双方调解下,外国小伙不得不给付1800元“医药费”,女子方才作罢自行离开。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