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今年高考本科第一志愿可报两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15  内容来源: 北京公共

今年高考本科第一志愿可报两校

今年高考本科第一志愿可报两校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高考本科志愿填报方式,本科一批、二批、三批的第一志愿均为两所平行学校,具体为:每批次第一志愿为两所平行的学校,第二志愿为三所平行的学校。并且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的专业志愿由5个调整为6个。此外,本科提前批志愿设置不变,仍为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学校。

此外,取得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资格认定的考生,须将资格认定高校填报在第一志愿中的第一所学校,方能享受相关的招生政策。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高考的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不变,仍安排在5月中旬进行。这与往年的进程基本相同,从2010年到2013年,本市本科志愿填报时间均为当年5月12日至5月17日。

 

责任编辑: 石宇昕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