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来警方搜查失联客机机长住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6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据新华社电 据马新社15日报道,马来西亚警方当天下午对失联马航客机机长扎哈里·艾哈迈德·沙阿的住所进行了搜查。

报道说,当地时间14时42分,3名便衣警察在表明自己的身份后获准进入扎哈里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沙阿兰市的住所,并于16时46分离开。包括多家外国媒体在内的众多媒体人员没有获准进入住所区域。

一位警方发言人说:“由于调查仍在进行,因此我不能给出任何声明。”据悉,马警方计划在16日举行媒体发布会就搜查情况发表声明。

另据报道,扎哈里现年53岁,他于1981年加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而失联航班的副机师为法比克·哈米德,是一名27岁的马来西亚人,飞行总纪录2763小时,于2007年加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工作。

马总理纳吉布15日说,有很高确定性认为失联客机的通信系统被人蓄意关闭,客机航线可能被人为改变。马方正在就包括客机被劫持在内的所有可能性,以及机组成员和机上乘客的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本文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