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高鸿股份:传播恶意软件 遭3.15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7  内容来源: 央视经济

高鸿股份:传播恶意软件 遭3.15曝光

 

    央视3·15晚会报道称,一些公司和经销商选择行货手机预装恶意软件进行扣费和窃取隐私。报道称,大唐电信旗下高鸿股份提供预装程序“大唐神器”,经销商每安装一款软件,可以从大唐高鸿股份获得0.7元到3元不等,通过大唐神器安装的软件也能监测用户的使用情况。

    高鸿股份回应称,移动应用(APP)推广业务是高鸿股份子公司大唐高鸿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业务之一。

    高鸿通信推广的移动应用均为业内知名移动互联网厂商推出的产品,且与产品厂商或其授权推广代理商均有合作协议和推广授权,高鸿通信从未传播吸费等任何恶意软件。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随时自由删除高鸿通信推广的移动应用产品,不存在需要特殊权限(root)才能删除的情况。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