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澳发现疑似马航黑匣子脉冲信号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08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中澳发现疑似马航黑匣子脉冲信号

 

    澳大利亚搜寻马航MH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安格斯·休斯敦6日说,除中国“海巡01”轮发现可疑脉冲信号外,澳大利亚方面发现了另一个可疑信号,多国搜寻力量正就这两处不同地点做进一步搜索。

  “重要线索”

  休斯敦在珀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海巡01”轮两度发现脉冲信号。另外,澳方“海洋之盾”号补给舰在不同区域发现脉冲信号。现在需要确认这两处信号是否与马航370航班黑匣子有关。

  休斯敦说,中国“海巡01”轮4日首次发现脉冲信号,5日又在距离发现信号位置不到两公里的区域再度发现脉冲信号,探得脉冲持续约90秒。6日,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补给舰同样发现脉冲信号,这处脉冲信号位置距离中方发现信号位置大约550公里。

  休斯敦说,发现脉冲信号是“一条重要的和令人振奋的线索”,但同样需要谨慎对待,目前尚不能确认这些信号与马航370航班黑匣子有关。“我们获得声信号,现在的工作在于确定这些信号的重要性,”休斯敦说。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