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顾客称国珍松花粉险毁容 满脸痘看病花1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5  内容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5日讯(记者 郭晓伟)“吃了新时代的国珍松花粉后,我出了一脸痘痘,差点毁容。到现在都好几个月了,斑还没消褪。之前多次和新时代山西分公司联系,他们都说产品质量肯定没问题,并让我跟我的销售顾问协商解决。新时代这也太不负责了。”近日,山西太原小店区的王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

  据王女士介绍,去年年底在朋友的介绍下,花6万元办了会员卡,消费5000多元购买了国珍松花粉产品。不久之后便是满脸红痘。王女士先后四次在太原市各大医院就诊,花费大约在1万元左右,但新时代方面却没有人对此负责。“据新时代内部人士说,他们根本没有赔偿机制,更没有这个先例。”王女士称。

  同时,还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新时代会员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新时代除了产品质量有问题之外,还有传销的嫌疑。”

  截至目前,已有多家媒体对新时代国珍松花粉的药效提出质疑。另外,新时代多级提成的直销模式也屡遭媒体曝光,被指有传销嫌疑。

  中国经济网记者联系到新时代山西分公司负责人,对方表示,关于此事,之前直营店店长和消费者已经协商解决,但由于公司后期跟进工作存在疏漏,导致沟通不畅,并称一定会尽快解决。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