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韩国一游船进水倾斜沉没目前已致2人死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6  内容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韩国一游船进水倾斜沉没目前已致2人死亡

人民日报记者万宇消息,YTN电视台报道称,乘船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338名学生已经全部获救,其他人员也正在全力营救中。

据木浦海洋警察署16日消息,当天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4名乘客的“岁月(SEWOL)号”客轮(6825吨级)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浸水事故,截至发稿时,客轮向左舷倾斜90度左右,正在沉没。

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乘船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338名师生已经全部获救,其他人员也正在全力营救中。

截至目前,事故客轮船体已沉没90%,木浦海警出动了直升机和警备艇前往搜救,3艘商船也参与援救当中。

“岁月号”客轮在从仁川驶往济州的途中发生事故。旅客中有325名是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学生,他们为了修学旅行乘坐这艘客轮,还有14名随行教师。

檀园高中一位有关人士表示,这艘客轮原计划于15日下午7时许从仁川港出发,但因大雾天气而延误约一个半小时。据了解,船上学生全部穿好救生衣正在等候救援。

韩国总统朴槿惠发出指示,全力营救珍岛附近海域下沉客轮。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