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成都一男子带活鸡强闯地铁 一招撂倒保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7  内容来源: 辽宁卫视

 

带活鸡上地铁 男子强行冲安检

据成都东客站地铁站白站长回忆,4月13日下午3点45分左右,有一家四口人正在过安检。其中一名20余岁的男子手提一个纸盒,“纸盒里面探出一只活鸡。”

“活禽不能带上地铁。”安检人员建议他们换乘其它交通工具。不料男子并不听劝,强行冲过了安检口。

登车被阻 男子怒摔保安

陈涛是地铁站的保安,他告诉四川新闻网(微博) 记者,当天他接到同事的呼叫后,立即赶过去增援。此时,携带活鸡的男子已经冲过了闸机口。

眼看男子就要登上一辆刚刚进站的列车,陈涛立即冲上前,一边劝说一边将男子拉了下来。

登车被阻止,男子十分愤怒,放下装着活鸡的纸盒后,几下推搡将陈涛推出几米远。紧接着,男子追上来一个“扶肩绊摔”,将陈涛一下“甩翻”在地。

道歉加赔偿

该男子及其家人被随后赶到的市地铁公安分局民警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经过经三个小时的劝说和教育,当晚接近7时,男子及家人向陈涛道歉,并赔偿了500元。

地铁站:经常遭遇不理智乘客

成都东客站地铁站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和成都火车东客站接驳,该地铁站的流动人口特别多。

“有的乘客长途奔波后心情烦躁,会因为一点小事辱骂甚至拉扯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称,这样的事情每个月都会发生几次。“有的旅客没买到火车票,也来找我们表达不满。”

这位工作人员建议市民,乘坐地铁时应遵守相关规定,并听取工作人员的合理建议。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