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国男子爬38米巴西耶稣雕像顶玩自拍

发布时间: 2014-06-04 12:16:51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英国伦敦31岁的旅游公司老板李·汤普森在征得巴西旅游局的同意下,爬上高达38米的巴西巨型耶稣雕像并拍摄照片,成为第一位在耶稣雕像顶端自拍的人。

汤普森用了大概半小时爬到耶稣雕像顶端,爬行的台阶非常狭窄,一不小心就会受重伤。然而当他爬到顶端探头观望下方城市美景时,对这位伦敦客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接着他便为自己拍摄了一张终极照片。身为一家旅游公司合伙创立人的汤普森称:“雕像上面很热,而且异常安静,非常恐怖,但当我探头观望四周时,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而我也得知很多巴西人都想爬上这座雕像。”

耶稣雕像是巴西最为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它在之前的一次暴风雨后得以修缮。而在本月巴西举行世界杯时,该雕像必定会吸引众多足球迷前来观赏。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