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王珞丹送韩寒大尺度道具 色情卡片印头像

发布时间: 2014-07-22 14:51: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王珞丹送韩寒大尺度道具 色情卡片印头像
 

在陈柏霖与王珞丹上台时,两人将在片中的感情关系总结为“从来没上过的课程”,同时王珞丹更表示陈柏霖在片中非常专一,因自己一张“小卡片”他由始至终都没有扔掉。同时,王珞丹还称自己“交友不慎”,拍戏时将照片交给韩寒做了“小卡片”,但当她看到台下观众拿着一张格式完全仿造片中“小卡片”格式,却改为印韩寒头像的大版“小卡片”后,便提议将之送给韩寒,而韩寒收下这份惊喜后,却来了一句“上面没有写价格。”令全场大笑。

此外,韩寒还透露,“小卡片”上苏米的电话号码在剪辑预告片时不慎外泄,结果该号码先后被网友打了几千次,更调侃王珞丹“影片上映后你抽时间专门接电话吧!”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