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广东查出2190名“裸官” 866人被调岗

发布时间: 2014-07-29 08:24:25  |  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广东查出2190名“裸官” 866人被调岗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外电称,广东全省“裸官”任职调整工作已基本完成,共对866名干部作出了岗位调整处理。

据路透社网站7月28日报道,广东省政府发现,该省共有“裸官”2190名。“裸官”指的是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

报道说,中国国家媒体此前报道称,“裸官”将不会被列为考察提拔对象,因“裸官”是腐败案件中的高危人群。据新华社报道,广东省“裸官”问题严重。

【延伸阅读】

广东查出2190名裸官 9名厅级官员被调整

2014-07-26 07:49:00

原标题:广东查出2190名裸官 9名厅级官员被调整

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区,粤东西北地区数量较少

新快报记者 黄 琼 通讯员 王景喜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委组织部获悉,广东已基本完成全省“裸官”任职调整工作,共对866名干部作出了岗位调整处理,其中市厅级干部9名、处级134名、科级以下723名。据悉,调整的9名省管干部中,6人因接近任职年限、免职后没有再安排其他职务,3人调离现职岗位、改任其他职务。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