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手机病毒“XX神器”作者被抓获

发布时间: 2014-08-04 06:52:18  |  来源: 央视新闻频道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手机病毒“XX神器”作者被抓获

 

    上周末,一个名为“XX神器”的恶意手机病毒在国内多个地区传播。记者昨天了解到,该病毒的作者是一名年仅19岁的大学生,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

    从上周六开始,有一些手机用户收到了类似“XX(用户姓名),看这个,http://cdn.yyupload.com/down/4279193 /XXshenqi.apk”的短信。由于发送者是自己手机通讯录上的熟人,短信中又提到了自己的名字,部分用户就点开了短信中的链接。点击之后,如果用 户使用的是安卓手机,就会下载一个名为“XX神器”的应用软件,而该应用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向其手机通讯录中的联系人群发同样的短信。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