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女研究生开车闯灯被拦 掏学生证请求半价处罚

发布时间: 2014-08-06 08:14:24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女研究生开车闯灯被拦 掏学生证请求半价处罚

 

    近日,南京一女司机开跑车闯红灯差点撞到一位正过马路的老太,被交警拦下。女司机摇下车窗一脸不在乎,“你拦我做什么,差点剐花我的车……”“你刚刚闯红灯了,还差点撞到人。”面对交警的讯问,女司机还是无所谓地说:“我知道啊,才变红灯几秒钟,有什么关系?怎么处罚你说,我可是有证的人。”说着递上了一沓证件。交警一看,除了驾照和行驶证,还有一张学生证,显示该车主为南京某知名大学的在读研究生。

  得知要被罚款200元记6分时,女司机起初不高兴地大喊“这才多大事啊……”见周围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她又改口道:“扣分也行,我有学生证,我去景点旅游都能半价买门票,这样吧,你也给我个半价吧,扣3分算了。”听到这席话,交警简直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