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8-17 12:0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中国网8月16日讯:(记者 石晶 张杨)作为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展——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于8月16日在辽宁葫芦岛兴城市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聚合•提升”为主题,广泛聚集泳装产业关联资源,为企业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是继美国迈阿密泳装展、法国巴黎内衣沙滩装展之后,在中国举办的最权威、最专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化泳装专业会展。

本届展会海内外参展品牌110余个。期间,主办方力推“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ARENA、爱慕、浩沙、安莉芳、洲克、ROXY、JANTZEN、凯迪龙、奥德卡、三奇),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泳装精品展。

16日展会开幕当天上午,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流行趋势发布汇在展馆内上演,“十大品牌”相继亮相。而本届展会也因不断吸引海内外的优质品牌资源,成为最具权威的泳装产业平台,彰显产业示范集群影响力。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