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掀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4-08-17 12:12: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2014中国国际泳装展掀开帷幕

    中国网8月16日讯:(记者 石晶 张杨)8月16至18日,在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中国泳装名城(辽宁兴城)比基尼展览中心盛装启幕的中国国际泳装展,是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专业展会,亦是全球泳装、泳具、面辅料、印染、设备等相关产业的专业展贸平台。

    本届展会以“聚合•提升”为主题,力邀近百家优质泳装品牌及关联企业现场展示,其范围包括了泳装、泳具、沙滩装、运动内衣、健美服装、健身服、防晒用品、沙滩用品、泳装面料、辅料,针织和钩针面料、纤维,以及相关设备等企业,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

    本届展会海内外参展品牌110余个。期间,主办方力推“中国国际泳装展十大品牌”(ARENA、爱慕、浩沙、安莉芳、洲克、ROXY、JANTZEN、凯迪龙、奥德卡、三奇),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泳装精品展。

    “中国泳装全程电子商务平台”在展会开幕当天上线运营,并在开幕仪式上完成第一笔线上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与展会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体与虚拟相结合,将成为专业的 O2O 模式的泳装电子商务平台。

    本届展会也因泳装产业关联资源的汇聚,将实现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机结合,成为中国泳装产业最权威、最专业的国际化年度盛会,成为深度粘合企业需求的聚合平台。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