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温州高速上民用货车运载飞机坦克 警方拦截

发布时间: 2014-09-19 12:37:19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温州高速上民用货车运载飞机坦克 警方拦截

2014年09月18日,浙江金华,“高速公路上货车运载各类东西,可没见过运输飞机坦克的,而且还是一辆普通民用车”很多驾驶员经过浙闽收费站时向高速交警这样反映。2014年9月18日下午15时30分,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在浙闽省际卡口拦到了这辆运载飞机坦克的河南籍半挂车。

据驾驶员王某称:他是从上海运一架飞机和一辆坦克去福建参加展览,该飞机和坦克是已经退役的军用装备,被老板买了,改装后做为艺术品,动力装置及武器均已经拆除,现在就跟大型模型差不多。

当交警告诉他:有很多驾驶员反应,很多驾驶员为了观看飞机和坦克,都相继减速观望,对高速公路的安全通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驾驶员王某也承认:自己的车辆从上海发车出来,路上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尤其进入服务区,就会有很多人拿出相机拍照,本也想用篷布盖起来,但又担心刮擦飞机、坦克的油漆,所以就没盖了。

高速交警提醒:运载如此吸人眼球的货物时,尽可能用篷布加以掩盖,避免其他驾驶员因分心导致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