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现身

发布时间: 2014-10-20 08:15:36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现身

  这张朝鲜媒体19日提供的照片显示,金正恩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部队战斗飞行员起降训练。金正恩“再现身”当天,朝韩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发生交火,为10月第三次朝韩交火。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部队战斗飞行员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

这是一周内朝鲜媒体第三次报道金正恩的视察活动,也是首次报道金正恩与军队有关的视察活动。朝中社同一天报道称,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会见了获得仁川亚运会和世界体操锦标赛金牌的朝鲜运动员。

金正恩仍拄手杖

在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刊发的照片中,金正恩着装与前两次视察活动类似,同样手拄深色手杖。报道未提及金正恩的具体视察日期。

自行拟定飞行任务

报道称,金正恩在现场了解气象条件和公路机场状态后,自行拟定飞行任务,并下令有关作战机场旗下的多机种歼击机集结。

金正恩对飞行员们娴熟完成任务感到满意,尤其在看到一架歼击机完成超低空高难度飞行操作后,兴奋地说:“我没有给这样的任务,看来他想当着最高司令官的面展示自己的飞行技术。”

朝中社报道,金正恩高度评价了飞行员的技术水平,强调应进一步加强飞行训练,把飞行员训练成可以熟练应对现代战争的“天空敢死队”。

金正恩为金牌运动员举办宴会

据朝中社19日报道,金正恩日前接见了在仁川亚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金牌的运动员及其教练,为他们举办了宴会,祝贺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朝鲜本次派出共273人的代表团参加仁川亚运会,参加足球、游泳、射箭、体操、田径等14个项目的角逐,共获得包括11枚金牌在内的36块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七位。

金正恩说,选手及教练们通过仁川亚运会及最近的世锦赛,证明了党要把朝鲜建设为体育强国的构想的正当性和生命力,选手在赛场夺金的消息给千万军民的心中注入了必胜的信念和乐观的精神,激励他们在建设富强祖国的斗争中不断革新、创造前所未有的奇迹。

两项活动,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兼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等都陪同参加。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