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华盛顿:一名男子闯入白宫被捕

发布时间: 2014-10-23 12:16:26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穆东)当地时间22日晚,一名男子翻越围栏闯入白宫大院后被安保人员抓捕。在此之前,美国总统官邸今年以来已经发生六起“闯入事件”。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埃德·多诺万事后对新闻界表示,这名男子翻越围栏后来到白宫北草坪,特工处安保人员将其抓捕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近年来,虽然特工处不断升级白宫安保措施,如升级周边摄像头、增设岗亭、车辆安检门、指挥控制系统等,但是安保工作依然漏洞不断。统计显示,五年来,已有17人因翻越围栏闯入白宫而被捕。

今年9月19日,美国男子奥马尔·冈萨雷斯携刀闯入白宫事件令负责白宫安保的特工处备受诟病。10月1日,特工处处长朱莉娅·皮尔逊引咎辞职。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