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奥巴马投票时遭男子警告“别碰我女朋友”

发布时间: 2014-10-24 12:32:31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奥巴马投票时遭男子警告“别碰我女朋友”(资料图)

据英《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0日去芝加哥参加伊利诺伊州中期选举投票。在投票站,在他隔壁投票的是一名女选民库珀。一旁等待的库珀的未婚夫迈克·琼斯走到两人面前,“警告”奥巴马说:“不要碰我女朋友(如图1)。”

奥巴马开玩笑说,琼斯“是一个无缘无故会让你感到尴尬的哥们”(如图2)。这名叫艾阿·库珀的黑人女子对奥巴马抱歉地说:“这真的不是我故意策划的。”奥巴马不禁对女子开起了玩笑:“这儿刚才有个老兄在骚扰你,而且还没有任何原因。现在你可以回家这么告诉你的朋友们。对了,你男朋友叫什么来着?”“迈克。”库珀说。

于是奥巴马很配合地“脑补”了一下库珀之后跟朋友描述这件事的情景:“我简直不敢相信,迈克他就是个笨蛋。当时我就觉得特尴尬。不过幸运的是,鉴于总统人很好,所以没关系。”

投完票后,奥巴马来到库珀身边,亲吻并拥抱了她(如图3)。奥巴马拿她男友琼斯开玩笑说:“现在,他真的要吃醋了。”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当时现场气氛太严肃,所有人都只是在拍照或者投票,所以他才想着说点逗乐的事让大家欢乐下(如图4)。

之后库珀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对这一刻颇为轻描淡写:“总统就是给了我一个拥抱并在脸颊上吻了一下,不过就是脸颊上而已。还请米歇尔夫人多多包涵。”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