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历史建筑公园等严禁设私人会所

发布时间: 2014-10-28 08:48:14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据新华社电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公安部、民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宗教局、国家文物局十部门《关于严禁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设立私人会所的暂行规定》,自今年11月1日起,严禁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设私人会所。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遵照执行。专家指出,这是继去年底中央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通知,要求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严肃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以及今年以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办通知,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重要内容之后,中央层面又对清理整治私人会所做出具体部署。与此前的中央文件相比,此次十部门规定更加具体、全面,可操作性强。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