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2-16 19:22:52  |  来源: 央视综合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以“创新、融合、绿色”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12月15日在四川成都拉开帷幕。

    这次大会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下,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主办的。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视频和门户网站、影视制作机构、技术和设备公司、高校和研究机构等2000人参会。其中包括地方广新局局长或副局长18人、电视台正副台长14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老总11人,知名商业网站的CEO和主要负责人16人。来自CNTV、新华网、华数、腾讯云、中国电信、Sony、成都高新区等30家单位参加了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交流展示会。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