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广西南宁一越野车撞11车致1死10伤

发布时间: 2014-12-29 06:49:25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广西南宁一越野车撞11车致1死10伤

新京报快讯 (见习记者 鲁千国)今日(12月28日)下午15时40分左右,在广西南宁市香樟林小区附近,一辆蓝色越野车行驶中连撞多辆电动车和轿车。当地交警部门称,目前已致1死8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今日下午18时左右,南宁市110指挥中心称,连续撞击事故发生在南宁市望州南路附近,多辆电动车被撞倒,目前上网情况不明,公安人员正在现场处理。

据南宁市望州南路香樟林小区售楼处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在下午四点左右,当时在售楼处内听到很大的撞击声和喊叫声。“我们离马路几十米距离,一辆蓝色汽车从我们售楼处门口开始,向南一直撞了100多米,很多电动车都被撞碎了。”售楼处一名工作人员称,有同事看到好几个人都被车撞倒。

一位目击者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一辆蓝色越野车行使速度非常快,撞倒了十多辆电动车,最后被一辆出租车撞停。

“驾驶员是个男性,挺年轻的。”一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车停下来后不愿下车,被围观人群拽了下来。

下午18时21分,新华社对外部官微@中国独家报道 发布微博称,广西南宁交警部门称,目前已造成1死8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下午18时30分左右,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家汽修公司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现在事发路段还在堵车,有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肇事的蓝色汽车从售楼处门口开始,撞倒了近十辆电动车还有汽车。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