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英国现实版“套中人”:从头到脚包裹丝绸

发布时间: 2014-12-29 08:15:09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英国现实版“套中人”:从头到脚包裹丝绸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名82岁老人多年来拥有一个奇怪的嗜好,自己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喜欢完全“隐身”在丝绸中。

    这名老人自称“2041”,曾是一名电力工程师。之所以取名“2041”是因为老人发布了一本满是其套在丝绸制品中的自拍照,照片共有2041张。从还是一个唱诗班的儿童起,他就喜欢上了丝绸的质感。过去70年来,他将这种嗜好保持了下来。一个人待在家的时候,他就会穿上这些颜色各异的丝绸制成的斗篷、缎子床单和围巾,将身体各个部分都完全遮起来,躲在里面一待就是几个小时,享受仅属于他的“奢华”和“静谧”,并且拍照留念。

    “2041”先生表示,在这个盛行以貌取人的时代,做“套中人”可以让人类还原真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