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雁栖湖核心岛今天正式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15-01-01 08:56:40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婧

雁栖湖核心岛今天正式开门迎客

雁栖湖核心岛今天正式开门迎客

APEC会址雁栖湖核心岛将于元旦正式对公众开放。据悉,市民可通过网络和电话预约参观,票价100元,每日限流400人,周一、周二休息。

怀柔区旅游委和雁栖湖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上岛参观的游客需先在游客服务中心集合,观看APEC会议知识短片,随后集合乘车上岛,行程集中在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核心岛游览全程需一小时,由北门进入,参观北大堂,最后由南门出,进入南广场,参观室外景观等。全程安排专业导游讲解,让游客可全面了解雁栖湖核心岛的设计理念和建筑风格。

明年开春,雁栖湖景区还将开通环湖旅游巴士以及自行车骑游线路等,游客可自行选择游览方式,既可以乘船在水上看核心岛,也可以上岛参观,还可以乘巴士或骑行环湖游览。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参观时游客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段提前一小时到北京雁栖湖旅游服务中心游客接待中心办理兑换参观券手续。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办理手续,则预约无效。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